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暑假归来话职场”汇报活动

2022年10月10日 17:19  点击:[]

为鼓励大学生深入社会实践,体验职场生涯,更清晰的进行职场规划,10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A206举办“暑假归来话职场”汇报活动,参加汇报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分团委书记刘静、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和若干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钟文峰主持。


汇报会上,黄鑫宇、刘海龙等六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黄鑫宇同学暑期参加了大学生扬帆计划,她合理运用专业知识,在省统计局进行安徽省数字经济问卷的修改与数据整理等多项工作,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方蓉同学主动参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等志愿活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付波文同学不惧炎热天气,当一名外卖小哥,坚守自我岗位,体验人间冷暖。李如雪同学在家乡市场门卫处做一名健康码检验员,这份工作不仅要细心更要有耐心。石海洋同学参加了暑期三下乡活动,进行红歌演唱,喜迎二十大宣讲,以及假期防控宣讲多项活动,把党的政策带到基层。



汇报结束后,陈攀峰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她指出同学们合理利用暑假时间参加职场体验,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亲身经历和深刻的感悟,为今后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的经验财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分享自己的暑期职场经历,同学们展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品质。

 

(撰稿:张怀禹 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创业计划书撰写经验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暑假归来话成长”汇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