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课前五分钟,思政微课堂——数统学院开展思政课“课前五分钟宣讲”活动

2022年10月17日 19:18 数统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体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上来数学与统计学院10月8日至10日开展思政课“课前五分钟宣讲活动。院宣讲团成员是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课前五分钟,思政微课堂”。宣讲前,金雅刘静两位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指引,指导宣讲员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和党史、校史、红色资源等主题收集资料,认真备课,以确保宣讲员们吃透精神,确保“把握精髓”。对于宣讲对象数统学院团委做了周密的安排,建立了宣讲员与各班团支部的对接关系,确保每个支部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宣讲中,各位宣讲员不断创新形式,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典型说话,各支部也以朗诵、合唱等形式参与进来,使得思政微课堂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

 

思政课“课前五分钟宣讲”活动,以创新形式,实现了良好的思政育人效果。数统学院团委将继续扎实推进本活动的延续开展,并将其作为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积极构建和实施运行工作常态化机制。

撰稿:卞昊 刘静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督促学生健康乐跑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