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10月26日 16:38 数统学院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的革命情怀,将党的二十大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落到实处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5号在教学楼A楼A201举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青少年”的主题演讲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六名参赛选手,分别是21经济统计学1班的徐梓靖、张璐璐、徐荣月和杨梦蝶,21金融工程的袁文正和22应用数学的韩冉。选手们以深情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表达出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浓厚的爱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活动的最后评委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打分排名,比赛结果一等奖:韩冉二等奖:袁友正张璐璐三等奖:徐梓婧许荣月杨梦蝶

 

通过演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艰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就应该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

(撰稿:张超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跃动青春之姿,展现活力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女子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阳光运动强体魄,强国有我创未来——数统学院举办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