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志愿者队立足志愿服务基地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0月12日 09:41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立足志愿服务基地——宿州市景芝老年公寓每周六开展了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每次活动前,志愿者队宣传活动招募志愿者召开志愿动员会议,分配具体工作。活动开展当日,负责人发放志愿者马甲,带队前往老年公寓。到达公寓以后,志愿者们纷纷按分配好的工作开展服务有的打扫房间卫生,有的陪同老年人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有的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有的给老年人读书读报。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将志愿者有序安全的带回,并总结整理了此次活动的资料。

 

宿州市景芝老年公寓是数统学院青年志愿者队长期坚守的志愿服务基地,他们的到来丰富了老人的生活,打发了老人的寂寞,老人的诉求得到满足,提高了老人的生活幸福感。随着此项工作的长期推进,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了此项活动中来,弘扬尊老爱幼、乐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体会志愿服务乐趣的同时提升吃苦耐劳的能力

撰稿:葛芯蕊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班开展班委竞选暨班级建设讨论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创业计划书撰写经验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