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传教育班会

2023年03月17日 19:3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营造我院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进行了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辅导员主持。

各班辅导员依据国家和省资助政策进行细致全面的宣讲。全面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评选办法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同时,对可能存在的资助政策理解偏差与困惑进行了专门讲解,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旨在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及时全面了解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宿州学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