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0:07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29日14:00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线上线下结合),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李耀红、副院长武以敏,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攀峰主持。

陈攀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数统学院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强调教师要做到坚决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就地过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动态了解涉疫地区情况,不得前往涉疫地区,外出师生注意旅途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并向属地报备,按时按要求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合理诉求,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陈攀峰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加强师生管理,师生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严格遵守宿州市、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学生宿舍关怀学生学习生活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