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05日 11:14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副书记徐依俭、组织员梁武和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陈攀峰主持。


会上,陈攀峰听取了各位23届毕业班辅导员当前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辅导员逐一汇报完毕后,数统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静分享了自己做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的经验,她从“怕、早、幸、勤、法”个角度出发,告诉大家就业工作有压力便有动力,做好就业工作离不开团队的支持,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发挥重点学生的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陈攀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各班级要继续做好毕业班就业服务工作,多渠道联系优质资源,加大招聘信息推送力度,开展好毕业班线上招聘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创新创业。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院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