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上海考察就业基地

2023年03月08日 17:26  点击:[]

    为拓展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保障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落实“就业育人”任务,36日至3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钟文峰和辅导员高雅组成就业市场考察团队前往上海市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上海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上海特朗思大宇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拓展就业岗位。

36日,徐依俭一行先后到达上海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银行负责人热情接待走访团队并介绍了本单位工作内容、管理体系、薪资水平和用人需求,走访团队也向对方介绍数统学院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双方希望今后能在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37日,走访团队到达上海特朗思大宇宙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展开会谈并成功达成合作意向,签署校企就业合作协议。会谈过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


本次考察深化了数统学院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矿建中学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