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0:50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数统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8日下午,数统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首先,徐依俭介绍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要求。强调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的重大意义,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深深体会到要以案为戒,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要求各支部将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高新区考察就业市场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