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4:5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中商统[2021]19号文件)精神,启动我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工作,现将我校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及条件

1.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2.对市场调查分析有所了解,并具有一定的统计分析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二级学院学生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2110月25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协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专题网页进行在线报名,院校参赛代码为【202109301548066142】。网报成功的学生加入校内报名交流群:784188894。

报名费用:网考报名费(30元/人)。

三、比赛形式及流程

1.比赛形式

大赛设置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生组三个组别。专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专科生的参赛组;本科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每名参赛队员只参加一个团队。专科组和本科组均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仅本科组设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 3-5 名选手组成。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每个团队由 3-5 名选手组成。

2.比赛流程

1)个人网考。拟于202111月1日至1130日举行1020-1031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2)校内预选赛。拟于20223月进行。个人网考通过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校内预选赛。学校组委会制定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推荐优胜团队参加赛。

3)省赛。拟于20224月30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推荐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4)全国总决赛。拟于20225月底在江汉大学举行,大赛组委会选拔出优胜团队代表大陆地区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

5)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拟于2022年8月下旬举行。

四、奖项设置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相关专业能力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方网荣誉榜单。

2)省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中的优胜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较为优秀者有机会评选“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

3)全国总决赛,按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项,对总决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4)全国总决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参加2022年8月下旬举行的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总决赛设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有奖杯和奖金。

五、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联系方式

1.竞赛交流群:784188894

2.联 系 人:马兰老师  陈鼎老师  郭静茹  贾敏

3.联系电话:0557-2871035  13965448628 18325723219

4.联系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楼A212(东)办公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930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设立书记院长谈心日 下一条:宿州学院关于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