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题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

2022年04月01日 07:17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是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现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经济统计学、金融工程个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统计学为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为安徽省特色专业,经济统计学为宿州学院特色专业

师资力量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67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4博士含在读15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省级教坛新秀2人,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5人公共数学团队、数学与应用数学团队为安徽省级教学团队

教学科研

教师十分重视教学与科研工作,坚持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提升教学。近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CSCD、CSSCI等收录的论文50余篇。

校企合作成果显著,与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宿州市统计局、意尔康集团、长江证券、安徽省经典调查咨询有限公司、宿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淮海村镇银行、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宿州现代英华学校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建有十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可靠保障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技能竞赛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等比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6省级等奖60余项,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培养的毕业生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发展空间大,就业渠道广。

近几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5%以上,每年都有一定比例的学生考取985、211校的硕士研究生,学院多次荣获“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