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李耀红教授

2018年06月20日 10:48 sxx 点击:[]

    李耀红,男,湖北武汉人,1977年生,硕士,宿州学院教授。2002年毕业于湖北江汉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山东大学基础数学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至今在宿州学院工作。宿州学院优秀学术技术骨干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

       李耀红教授目前主要从事非线性泛函分析理论、常微分方程边值问题有关的科学和教学工作。在常微分方程多点边值问题、积分边值问题的解的存在性、多解性、迭代解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列结果。先后主持安徽省高效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非线性分析在具有耦合积分边值条件的分数阶微分方程组中的应用》、《分数阶脉冲微分方程边值问题的解及应用》,安徽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分数阶微分系统的可解性及其在工程建模中的应用》以及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一般项目《非线性奇异脉冲微分方程组多点边值问题的正解及应用》、《带p-Laplace算子的脉冲多点边值问题正解存在性研究及应用》等科研课题。

    近年来,在《 Fixed Point Theory》、《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ing》、《Boundary Value Problems》、《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 Applied》、《应用数学学报》、《高校应用数学学报》、《系统科学与数学》、《山东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吉林大学学报(理学版)》、《四川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国内外刊物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其中被SCIEI检索8篇,CSCD检索12篇,是《Applied Mathematics & Computation》、《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Boundary value problems》等SCI检索期刊审稿人。

 

上一条:林永教授 下一条:芦伟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