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举行“定格宿院.最美教育瞬间”主题影像作品比赛

2022年04月25日 09:01 数统学院 点击:[]

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和相互体谅,营造和谐校园。数统学院于4月22日至24日期间举办了“定格宿院.最美教育瞬间”摄影大赛。

活动根据记录形式分为照片小组与视频小组,参赛选手按照自己喜欢的形式进行创作。选手们深入宿院各处,记录宿院教育之美。各位选手的作品各具特色又尽显靓丽,照片组的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了宿院教育的高光时刻,视频组的同学则用镜头将宿院的教育成果展示出来。这些优秀的作品体现出我宿院教育的优秀成果与人文关怀是我院学生之智慧精华,是教师风采直观展现。在经过评选组的意见交换与认真抉择,最终视频组祝陈静获得一等奖,邵紫薇、陈磊、唐浩然获得二等奖,沈杰然、吴忠枚、徐广帅、邵悦、尹国璇获得三等奖。照片组,颜梦娇获得一等奖,孙梦琦、郭静茹、蔡蕊获得二等奖,卫文杰、熊康荣、张鑫、秦志豪、唐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数统学院教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富有激情的育人风貌,营造了数统学院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撰稿:陈奥 审稿:陈攀峰)

下一条:宿州学院夺冠首届百城千校光盘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