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与二铺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0日 00:00 sxx 点击:[]

4月20日,数统学院党总支与二铺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红军、副书记陈攀峰、党总支秘书徐依俭及教工支部书记王琦、梁武和朱仙庄镇党委书记万尊东、朱仙庄镇党委组织委员张静、二铺村党总支书记谢万华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了对接会。

2018042001.jpg

宋红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数统学院党总支与二铺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标准,以提高二铺村村民文明素质和脱贫攻坚为目标,充分发挥学院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创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提升二铺村整体文明程度,为我市精神文明和脱贫攻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2018042003.jpg

2018042002.jpg

随后,数统学院党总支与二铺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帮扶共建协议。

最后,宋红军对各支部就下一步帮扶作了部署。一是要建立帮扶长效机制,使帮扶工作经常化、制度化;二是各支部要认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确保结对帮扶取得实效。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组织学生党员参加第五届阳光体育环校长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