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校园环保”PPT设计大赛

2019年04月28日 13:08  点击:[]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其保护环境的能力,建设美丽校园,427日,数统学院在东教A205举办了“校园环保”PPT设计大赛。

 

参赛者们分别从环保的目的,措施以及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饱满激昂的情绪,大方美观的图片展示,配合选手详细的讲解,很好的诠释了校园环保这一主题。通过PPT解说,选手们与大家分享了多个有意义的环保活动,将创造性思维与校园环保的主题紧密联系,给人以深深的启迪。最后,翟文祥组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保护校园环境自身的认识和思考,传递了保护环境的正能量,体现了宿院对于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对于保护环境的呼吁。

(撰稿:武以敏 审核: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校史知多少”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