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0:57 数统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6日,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本次警示教育设置“诚信考试”和“防校园贷”两个专题。

 

“诚信考试”教育环节中,党支部书记刘静宣读了宿州学院近几年考试违纪处分文件,同时结合国考替考的真实案例,加强了“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等刑法知识的宣传。当前网络诱惑较多,大学生校园网贷现象反复重演,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视频《还贷不堪重负,大学生跳楼身亡》,并组织大家讨论发言。

 

本次警示教育,让各位党员体会到违法违纪的的沉痛代价,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和工作中,要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与党徽合个影,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服务进食堂”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