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5日 11:44 数统学院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中用七个故事,用一张张面孔、一个个名字、一个个故事讲述着“我”和“我的祖国”70年的人生与历史进程,演绎着一个个中国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传递正能量的爱国情怀和职业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热泪盈眶,充分认识到新中国成长的艰难困苦,对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创业素质拓展训练”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