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与党徽合个影,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5:12 数统学院 点击:[]

为鼓舞支部的学生党员坚定信念将党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学生的风采魅力。11月8日,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与党徽合个影,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结合实际、发挥创意,展现党员风采,记录下自己与党徽合影的精彩画面用心形手势围起党徽、多人在党旗上比心、党徽党旗书本的创意结合照等,拍摄的照片不仅充满创意特点,凸显党徽的标志与魅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新颖,激发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党员亮明身份、争当先锋。激励学生将党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和生活中的青春正能量,做一个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李刚)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