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4:40 数统学院 点击:[]

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党员模范宿舍评选活动要求党员模范宿舍成员争做“五项示范”:做思想进步团结互助的楷模、做勤学上进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典型、做安全保卫的典范、做卫生执行的模范。

 

经过前期考察、整改和评比,17级应用统计班9114和11325宿舍、17经济统计班9109宿舍在这次评比中表现突出,整齐的书桌和洁净的床铺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宿舍文化与和谐的宿舍关系让人心情愉悦。2019年11月19日中午党支部书记刘静带领全体党员到优秀模范宿舍参观并进行挂牌活动。

 

本次“党员模范宿舍”评选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觉悟,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对校园文化建设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宿州学院举办“荧光夜行,温暖起航”公益捐步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与党徽合个影,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