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举办“荧光夜行,温暖起航”公益捐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8:36  点击:[]

11月17日晚,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发起、宿州学院校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荧光夜行,温暖起航”高校公益跑在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温暖开跑,来自各二级学院共计2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公益跑捐步活动。最终通过夜跑步数兑换的7500元善款转化为图书物资捐赠给偏远山区。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虽然当天天气温度急速下降、又伴随着风雨,但是同学们仍踊跃参加,在各学院的负责人带领下有序进入运动场。夜色降临,同学们佩戴荧光手环、荧光发箍,手持手机闪光灯,为爱照亮道路,在寒冷的黑夜里增添一份温暖和色彩。同学们不畏风雨、不惧寒冷,为爱作战,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为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此次活动,通过夜跑步数兑换的7500元善款转化为图书物资捐赠给偏远山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既是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也是对同学们自己的耐心与坚持的考验。相信在我校举办的“荧光夜行,温暖起航”公益捐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会以更多的形式加入公益活动中,拥有更多的正能量,去奉献爱心。

(撰稿:武以敏 审核:李刚)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