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16:31 数统学院 点击:[]

2019年1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李刚、班子成员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静主持。本次会议主要个流程。

 

首先由宣传委员钟文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刘静代表班子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报告,随后党员们对支部班子开展民主评议,共列出5条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分应用统计和经济统计两个党小组,对照个人检视报告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们联系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敢于剖析问题、正视问题,用具体事例说话,并提出问题的改进意见第四项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和班子评议测评

最后李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肯定了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前期工作成果,期望支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管理制度,密切联系群众,对党员开展分类管理与培养。同时李书记号召学生党员们要创先争优,在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刘静 审稿: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宿州学院举办“荧光夜行,温暖起航”公益捐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