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27日 12:27 数统学院 点击:[]

12262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05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学生党支部共有12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2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大会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评议,指出了优缺点以及改进的方向。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恳请组织批准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所有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上述同学进行发展、转正。

 

整个会议气氛轻松、庄严、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赵丽莎老师作会后总结,要求同学们借此庄重场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李刚

 

上一条:【疫情防控】​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