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5日 19:43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期,交流抗疫思想,分享抗疫举措,宣传优秀事迹,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月2517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以“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书记刘静发起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四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刘静和宣传委员钟文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和安徽省委组织部下发的重要通知。接着党员们依次介绍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法和贡献,特别是参加抗疫志愿者的党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工作方法,分享了心得体会。第三项,针对如何丰富充实党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党员们开展了讨论,提出开展“疫情防控手抄报制作”、“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制作”以及“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征文比赛”等活动形式。最后,会议收集了党员提出的疫情期间学习难、就业难等问题和困扰,刘静和钟文峰老师现场给出了解答和建议。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将线下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线上进行,会前准备充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团结思想,增强战斗力的活动效果。今后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

(撰稿:刘静 审稿:李刚

上一条:【疫情防控】​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