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专业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省级特色专业、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2018年03月06日 00:00 sxx 点击:[]

培养目标:面向教育部门和金融行业,培养能够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掌握数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方法,能够运用数学和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科研院所、教育、政府管理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1、2、3)、高等代数(1、2)、概率论、数理统计、复变函数、实变函数、常微分方程、数值分析与实验、数学建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金融数学、会计学、运筹学和统计学等。

专业特色:坚持“夯实数学基础、注重学科交叉、强化实践训练”,强调数学、经济学、金融学和计算机科学等多个学科门类的交叉融合,充分体现数学与金融相结合的特色,注重用数学解决经济和金融问题能力的培养。

毕业去向:毕业后可在教育部门(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金融行业(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和经济部门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经济统计学(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下一条:金融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