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专业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统计类专业见习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15:39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统计类专业见习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数统学院院长宁群、党总支书记李刚、党总支副书记陈攀峰、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武以敏、见习指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17、18、19级统计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秀荣主持。

专业见习实践是统计类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统学院校创新实践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的体现。统计学教研室主任余秋菊对本学期统计类专业见习进行了总结,本学期专业见习工作由校内集中实践和校外实践两部分组成,而校外实践主要是通过数统学院与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分别在定远县、宿州市、淮北市、濉溪等地开展低保户调查、公民科学素质调查等项目。

接下来宁群宣读了表彰优秀见习生的决定,对方小宇等16名优秀专业见习生予以表彰,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见习学生代表翟文祥、何志刚、费刘虎和冯涛涛发表了感言,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专业见习经历,分享了专业见习的收获和感想。

李刚宣读了《关于成立数统学院统计调查大队的通知》,并为数统学院统计调查大队队长助理颁发了聘书。

最后宁群作了总结讲话,表扬了同学们在专业见习中表现出来的自立自强、艰苦奋斗、严谨坚守的良好精神面貌;真诚感谢企业给予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感谢领队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强调今后将继续加强实习工作,给同学们开辟更广阔的实习天地。

本次专业实习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分享交流实习经验,引导他们在反思总结中提升自我,而且有助于巩固学院专业见习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实习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宁群)

下一条:经济统计学(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