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8日 10:31  点击:[]

0227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迎评和教学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数统学院院长宁群主持。

宁群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分别就审核评估的重点、范围、特点,专家考察主要环节,迎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积极参与评估工作。要求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以此契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其次,宁群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宿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文件要点,并就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刚书记动员全体教职员工,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长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