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17:26  点击:[]

11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东区教学楼B203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全体指导老师和2019届全体毕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宁群主持。  

会上,宁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性,针对2019届毕业的选题、开题、论文设计及答辩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撰写论文时要认真对待,杜绝抄袭,重视复制比检测,规范论文写作格式,撰写过程中积极请教指导老师,做到写有所成,上交一份满意的毕业论文。之后,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李壮壮对2019届毕业实习进行了总结;对2019届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具体细节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通过这次总结和动员大会,学生切身体会到了实习对自身的锻炼和发展,领会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意义及重要性,本次大会达到了满意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数统学院与埇桥区统计局洽谈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