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实训 >> 统计调查中心 >> 正文

2017年度宿州学院 统计调查咨询中心 开放课题指南

2017年11月09日 00:00 sxx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宿州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决定开展2017年度校级科研平台统计调查咨询中心开放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平台开放课题指南

(一)大数据统计分析及应用;

(二)宏观(区域)经济统计模型及应用;

(三)数理统计理论方法及应用;

要求:受平台开放课题资助所取得的论文、成果和专利等研究成果由学校、中心和研究者本人共享,作者的完成单位必须标注统计调查咨询中心,即:

中文:宿州学院 统计调查咨询中心

英文: Suzhou University

Center of Statistical Survey and Advising

二、项目研究周期

2017年度立项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即2017年12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三、申报注意事项及申报程序和时间

参看校园网《关于开展2017年度宿州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学校要求为准,同时要求平台项目申请人于11月15号前完成相关材料的电子和纸质版的提交。

四、预期成果要求

预期成果基本要求为下列条件之一:

1.进行政产学研合作等应用性研究,到校研究经费人文社科类达1.0万元、理工类达到2万元,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2.进行技术转让或成果推广,取得经济社会效益,人文社科类上缴学校0.5万元,理工类上缴学校1万元。

3.研究成果获得二类及以上科研奖励(与课题相关)。

4.项目研究成果或调研咨询报告被市级及以上政府或省直厅局采纳(主要政府领导签字)。

5.人文社科类出版学术专著(或出版合同)1部(6万字以上)1部,或在三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或在二类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三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理工类出版学术专著(或出版合同)(4万字以上)1部,或在三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或在二类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三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6.有关专家认可的创新成果。

联系人:李耀红

联系电话:13855701710

E-mail:49398884@qq.com

上一条:数统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统计调查骨干教师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