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13:09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数统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孙娅楠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党总支书记李刚,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梁武及数学教工支部成员参与。梁武主持会议。

 

转正会议分五项议程。一、由申请转正同志作简要汇报关于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二、由发展对象第一、第二培养人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三、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表达意见或是提出改进建议。四、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五、由总支书记李刚总结发言,首先对孙娅楠同志做了简要点评,对其表现给予肯定。其次对转正的同志提出三点更高的要求,要求孙同志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的务实、注重学习、关注身边的人和事等。最后,李书记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教育,希望我们积极改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越来越完善。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