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就业促进大会

2021年12月10日 14:54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发挥学生党员在完成就业任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就业促进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攀峰从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等层面对毕业班的党员同学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员学生如何在就业过程中实现就业工作进行了引导,希望党员学生争取率先就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将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服务基层。要求党员学生积极引导室友同学积极参与就业竞争,多同未就业的同学交流,督促他们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先就业再择业观念。

接着毕业班辅导员钟文峰向学生党员布置具体任务,要求他们把就业工作看成学生党员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现在开始,积极寻求工作岗位,并按时按质完成签约。同时,他也给学生党员讲解了一些就业政策,打消大家心中的顾虑。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刘静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为大家分析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国家培养一个大学生要投入大量的成本,就是希望大学生毕业后能够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只有就业才能真正为社会创造价值,也只有实现就业才能够有能力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只有率先就业才能体现出个人的能力,作为党员,只有自己率先完成就业,才能带动整个班集体积极主动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数统学院将党建和就业紧密的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做好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黄口中学招聘会 下一条: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