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3日 16:37  点击:[]

为落实中央“六保”、“六稳”政策,切实做好就业这一重要民生领域工作,3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攀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包括面向长三角积极拓展就业基地、做好网络就业市场建设,常态化开展网络招聘会,真开展就业问卷调查和每周就业总结等工作。

接着,她提出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网络班会的形式宣传就业政策、推进就业工作,做好春季网络招聘会,多搜索专业相关的招聘信息推送给学生,对特殊学生做好就业帮扶,最后,辅导员们也提出了自己对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本次会议为数统学院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是数统学院齐心协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保障。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黄口中学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