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京银行2023届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2022年10月10日 10:20  点击:[]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目前,资产规模1.92万亿元,员工1.3万人,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设有南京、苏州、北京、上海、杭州等17家分行,220余家营业网点,拥有8家股权投资机构。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和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逐年提升,2022年分列第101位和第98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位列第21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

我们聚焦实体,业绩领先。我们始终坚持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发展道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实体经济等重点领域金融支持,优化金融资源配置。通过开展“鑫制造”营销活动等方式,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科技金融特色专长,启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提升专项行动;积极助力“双碳”目标,创新发展绿色金融,首创推出全国首款碳表现挂钩贷款;深耕细作普惠金融,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小微企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金融服务。深入推进大零售和交易银行两大战略,金融科技赋能引领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打造“商业银行 投资银行 交易银行 私人银行”综合化经营模式。

我们思想开放,敢为人先。2001年,吸收国际金融公司(IFC)投资入股,是中、外金融机构合作的探索者;2005年,引入法国巴黎银行(BNPP)入股,首开入世后中国银行业与外资银行战略合作的先河;2006年,参股日照银行并成为其并列第一大股东,开创了国内城商行异地参股的先例;2007年初,首家异地分行泰州分行开业,成为国内首批跨区域发展的城商行;2007年7月,在上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1009),是国内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城商行;2015年,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业务资格的异地城商行;2015年11月,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成为首家进驻南京江北新区的分行级银行业金融机构;2015年底,南京银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设立,为高端领军型人才培养创立了平台;2018年3月,总行数字银行管理部成立,成为城商行中首家正式启动全行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9年,南京银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苏州、连云港业务中心正式成立。

我们合纵连横,多元发展。我们在探索综合化经营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发起设立宜兴阳羡、昆山鹿城两家村镇银行,投资组建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南银法巴消费金融公司。昆山鹿城村镇银行于2015年成功实现“新三板”挂牌,成为全国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村镇银行。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8月正式开业,是江苏省内首批获准开业、首家开业的城商行系理财子公司。参股日照银行、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芜湖津盛农村商业银行。牵头国内中小银行类金融机构合作成立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俱乐部正式成员行127家,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

我们拥抱科技,赢取未来。我们围绕“数字化转型”和“开放银行”战略,推动敏捷组织试点,高效打造数字信用卡N card、企业银行APP“鑫e伴”等拳头产品,同时以“云化、线上化、智能化”为方向,不断强化科技赋能。2016年,全行新一代核心信息系统成功上线;2017年,与阿里云、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鑫云 ”互金开放平台,打造金融科技共享生态圈;2018年,南京银行浦口新数据中心顺利投产,国标A级机房、智能先进、如航天指挥室一般的ECC中心,平稳保障全行业务快速发展及集团化经营;2019年,虚拟员工“楠楠”“晶晶”正式上岗,成为国内银行业首个投入生产的数字员工;2020年,国内首家24小时在线的AI数字员工营业厅在南京银行手机银行正式上线,实现数字时代线上化、智能化服务;2021年,依托成熟的分布式基础架构和微服务应用能力,以N card及“鑫e伴”为抓手,持续拓宽零售、企业端场景化建设,为客户打造多维度和多层次的线上金融服务体验;2022年,通过城银清算一点接入数字人民币系统,成为首家接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个人钱包的城商行。

我们风华正茂,不懈追梦。我们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建设了一支成熟稳定、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全行干部员工平均年龄32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比为98%,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比为30%,现代、职业、创新、乐活是我们的标签。我们积极践行“事业汇聚人才,奋斗成就未来”的人才理念,不断培养和锻造人才。搭建覆盖全员的职业化、现代化学习培训机制,南京银行科教创新园全面投入使用,有效支撑了全行干部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增强了干部员工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持续建设员工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清晰的任职资格标准体系和晋升机制,鼓励员工以本专业为发展根基,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实现在本序列内垂直晋升或跨序列横向发展;坚持战略导向、市场导向、价值导向和发展导向的管理原则,以“以岗位定空间,以能力定标准,以绩效定薪酬”为付薪理念,强调岗位、能力与绩效并重,建立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宽领域的“鑫福家”健康福利生态体系,着力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事业的共同成长。我们为每一位奋斗者筑就拼搏奋进的舞台,让每一位员工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南京银行成立26载,始终坚持“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主题文化模式,秉承“坚韧不拔、傲然挺立、敢为天下先”的梅花精神,坚守“做强做精做出特色,成为中小银行中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踔厉前行、砥砺奋进。

伟大的事业汇聚优秀的人才,高远的梦想召唤共进的伙伴。南京银行人始终坚信奋斗创造幸福,坚持事业共建、价值共创、成就共享、未来共赢,不断开创属于南京银行人的美好未来!我们真挚邀请青春勃发的全球优秀学子,加入我们青春的事业和团队,追逐实现你的和我们共同的梦想。未来可期,我们等你!

 

一、  招聘机构和人数

招聘岗位(机构)

工作
 地点

招聘人数

备注

信息科技

数字银行

本科生

研究生

法律专业
 定向培训生

信息科技
 定向培训生

合计

总行岗位

信息技术部

南京

50






50


数字银行管理部

南京


50





50


分行岗位

南京分行

南京



300

100



400

含高淳、溧水等地区

江北新区分行

南京江北新区



40

40

3

2

85


泰州分行

泰州



16

6

2

1

25

含靖江、泰兴、兴化、高港、姜堰等地区

上海分行

上海



20

50

8

2

80


无锡分行

无锡



33

5


2

40


北京分行

北京



10

20



30


南通分行

南通



38

20

2

2

62


杭州分行

杭州



25

25



50

含钱塘、余杭、富阳、临安、临平等地区

扬州分行

扬州



30

10



40

含江都、仪征、高邮、宝应等地区

苏州分行

苏州



55

20

3

2

80

含昆山、太仓、张家港、常熟等地区

常州分行

常州



14

14

2


30

含金坛、溧阳等地区

盐城分行

盐城



14


2


16

含响水、滨海、阜宁、射阳、建湖、东台、大丰等地区

镇江分行

镇江



12

4

2

2

20

含扬中、大港新区等地区

宿迁分行

宿迁



12

5


3

20

含泗阳、泗洪、沭阳等地区

连云港分行

连云港



18

4



22

含赣榆、东海、连云、灌云、灌南等地区

徐州分行

徐州



15

15



30


淮安分行

淮安



8

2



10

含涟水、盱眙、金湖等地区

投资控股机构岗位

鑫元基金

上海




5


10

15


南银理财

南京



5

20


5

30


宜兴阳羡
 村镇银行

宜兴



8

2

1

1

12


昆山鹿城
 村镇银行

昆山



12

5

3


20


总计

50

50

685

372

28

32

1217


注:针对部分分行区县支行单独设立岗位,欢迎有志于支持区县地方经济发展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二、  招聘对象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和知名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三、  招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23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3年7月底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二)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证书落款日期范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并且能够在2023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六)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七)应聘者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八)其他招聘要求请查看岗位详细招聘条件。

四、  招聘岗位

(一) 总行岗位

1、    信息科技岗

招聘善于数据处理、信息分析,有志于从事系统研发及运维等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岗位学习实践,培养精通软件开发、测试管理、网络管理、系统管理、项目管理的专业人才,重点培养既精通IT技术又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业稀缺的信息技术专家、金融科技专家、互联网金融专家和科技管理人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以及理工科类其他相关专业。

2、    数字银行岗

招聘勇于拥抱数字化转型潮流,有志于从事数据管理、大数据分析与数字化、智能化应用等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多岗位学习实践和系统培养,打造既精通数据又精通技术,更熟悉银行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助推成长为数据治理、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分析挖掘、数字创新研究领域的稀缺业务专家。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电子通信、信息工程、大数据、数据库开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计算机类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应用统计等数学统计类专业;金融、经济、会计、金融工程、数量经济等经济金融类专业。

(二) 分行岗位

1、     本科生岗

招聘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有志于从事网点运营服务和银行产品营销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分支行基层岗位的学习和实践锻炼,重点培养精通网点运营服务和综合金融业务营销的专业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业具有竞争力的业务能手、营销精英、营运专家。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专业要求:专业要求不限。特别欢迎有志于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工科类专业(如数学统计、电气工程、交通运输、船舶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化工、生物医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等)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2、     研究生岗

招聘善于沟通交流、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发现客户需求,有志于从事银行产品营销和客户管理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分支行基层岗位的学习和实践锻炼,培养精通公司金融、零售金融、小微金融、科技金融、投行同业、交易银行、财富管理等产品营销、客户管理和产品研发的专业人才,精通财务会计、人力资源、运营保障等管理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业具有高价值的业务能手、营销精英、财富顾问、产品专家、专业管理人才以及支行和部门负责人。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专业要求不限。特别欢迎有志于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工科类专业(如数学统计、电气工程、交通运输、船舶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化工、生物医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等)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3、     法律专业定向培训生岗

招聘善于分析思考、学习能力强、专业能力扎实,有志于从事法律相关管理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法律专业专属培养路径,围绕培养目标,有针对性地通过多岗位轮岗及法律专业岗位的学习和实践锻炼,经考核后,根据分行部门实际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择优进入分行法律合规部、资产保全部等与法律专业紧密相关岗位工作。培养精通合同法律审查、诉讼、案件处置、资产保全等业务,既懂法律又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业稀缺的金融法律专家。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法律类专业。

4、     信息科技定向培训生岗

招聘善于数据处理、信息分析,有志于从事系统研发及运维等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信息科技专属培养路径,围绕培养目标,有针对性地通过多岗位轮岗及专业岗位的学习和实践锻炼,经考核后,根据分行部门实际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择优进入分行部门,从事分行信息科技类岗位相关工作。培养既精通IT技术又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业稀缺的信息技术专家、金融科技专家和科技管理人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专业。

(三) 投资控股机构岗位

1、     鑫元基金岗位

面向境内外著名高校,招聘热爱资产管理行业、充满激情、追求卓越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为员工提供卓越的成长舞台,培养精通金融领域专业人才,欢迎有志于从事资产管理事业的优秀学子报名应聘。

(1)市场研究员,从事宏观研究、行业研究、信用研究、量化研究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经济、金融、金融工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金融科技岗,从事数据开发、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需求分析、系统运维、信息安全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区块链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信工程及管理、人工智能等电子信息类专业。

2、     南银理财岗位

招聘品学兼优、充满活力、富有理想的境内外著名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系统的轮岗学习和专业岗位的实践锻炼,培养精通投资、研究、交易、产品管理、市场营销、信用评审、风险管理、法律合规、信息技术、运营管理、稽核审计、财务会计等领域的专业人才,成长为资管行业的业务骨干和高端人才。

(1)信用研究岗,从事宏观研究、债券研究、大类资产配置研究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经济、数学、金融工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行业研究岗,从事权益策略框架完善、行业及公司研究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工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3)项目投资经理助理岗,从事非标及股权项目的拓展、投资和投后管理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经济、金融工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4)交易员岗,从事债券交易、股票交易、场内外基金交易、资金交易等各类资产交易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不限。

(5)产品管理及市场营销岗,从事产品研发,品牌管理,或渠道维护、营销策划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经济、金融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6)信用审批及风险合规岗,从事信用评审、风险管理或法律合规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经济、金融工程、财务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7)信息技术岗,从事系统建设、项目管理、需求分析、软件开发等工作。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8)职能管理岗,从事运营管理、稽核审计或财务会计等工作。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专业要求:金融、经济、金融工程、财务会计、审计、统计、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3、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宜兴阳羡村镇银行岗位

(1)运营支持类岗位,从事会计审核、支付结算等运营岗位工作,培养未来的网点综合金融服务人才、财富顾问、运营管理专家。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专业要求:不限。

(2)市场营销类岗位,从事公司金融、零售金融、小微金融、财富管理等综合金融营销工作,培养未来的资深客户经理、产品专家、支行和部门负责人。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专业要求:不限。

(3)职能管理类岗位,从事授信管理、风险管理、法律合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行政管理等中后台管理工作,培养未来的业务骨干和管理人才。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不限。

五、  新员工培养机制

image.png

 

 

六、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体检→签约

七、  应聘方法

(一)敬请及时登录南京银行招聘官网(网址:https://job.njcb.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为了达到最佳浏览效果,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9日至10月10日24:00。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进入招聘官网,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并登录后,请填写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并提交审核成功后,才能选择应聘岗位。

2、应聘者只能申请1个岗位,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已应聘岗位对应的简历,也无法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谨慎操作。岗位投递前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应聘者应使用18位身份证号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面试及体检等环节时的身份证件应保持一致。

4、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需要咨询,请进入我行招聘官网,在【个人中心】-【意见反馈】版块进行提问,我行工作人员会尽快答复您。如注册时遇问题,请在【常见问题】-【意见反馈】版块进行提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行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会定期整理出应聘者经常遇见的问题更新在【常见问题】版块里。

5、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八、  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建议应聘者首先浏览招聘官网的重要公告,以了解我行校园招聘的流程以及招聘官网操作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手机短信、站内信是我行招聘官网向应聘者发送信息的重要通道,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正确的联系方式,并保证通讯畅通。应聘者成功应聘岗位后,请及时登录我行招聘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银行微招聘”,及时查阅各招聘阶段的相关通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三)电子邮箱是接收笔试通知的重要渠道,请务必确保电子邮箱地址准确无误。

(四)为提高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的效率,建议应聘者在招聘官网填写个人简历前首先前往招聘官网【重要公告】版块查看《关于全球校园招聘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的相关说明》,按照提示事先准备好相关素材。

(五)我行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请及时关注我行招聘官方微信

image.png

 

上一条:宿州现代英华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2023年中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