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商银行绍兴分行2023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2022年10月21日 08:45  点击:[]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818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浙江杭州。2016330日,浙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016);201911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16),系全国第13“A H”上市银行。经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榜单中,按一级资本计位列第79位、按总资产计位列第84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我们坚持以见行、见心、见未来为企业精神,以敬畏、感恩、诚心、责任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为目标愿景,以厚植服务文化、筑牢合规文化、践行争优文化、共筑和谐文化为基本文化内涵,以《浙银公约》为文化共识,以文化塑形、文化植根、文化滋养、文化传扬四大工程为文化建设举措。

浙商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于2008418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越城、柯桥、上虞、诸暨、嵊州、新昌等区域设立了9家经营机构,实现了绍兴地区范围内网点的有效全覆盖,搭建了就近提供特色化、专业化金融服务的网格体系。开业十四年来,绍兴分行以发展当地经济为己任,不断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连续多年获评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存贷款规模和市场占比在绍兴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居前。

绍兴分行对校招大学生实行不定岗培养制,大学生入职后将通过轮岗交流导师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1-2年的轮岗培养锻炼计划与配套机制,所有轮岗部门都会指定一名业务能力出色的副主管及以上职务员工为指导老师,帮助校招大学生快速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展现个人素质,尽快融入浙商银行。不定岗培养期结束后,分行会对大学生进行综合鉴定,鉴定优秀者会直接纳入春华人才库,作为分行的后备人才储备。人才培养方面,分行重视企业与青年员工的共同成长,通过总分行调动交流、分支行短期交流锻炼、跨部门岗位调动交流等培养计划,构建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和快速成长机制,持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和谐的发展环境。

绍兴分行的薪酬福利在业界比较可观,同时分行的工资等级晋升向大学生倾斜。分行员工的常规福利项目包括国家规定的基本五险一金,具有浙商银行特色的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以及各类补贴。除常规福利外,我们分行还设置了体育竞技类、休闲益智类、艺术鉴赏类等三大类数十个兴趣小组,通过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员工还可享受各类培训、生日慰问、婚育礼金、健康体检和膳食补助等人文关怀类福利。

发现不一样,选择不一样,让年轻选择年轻,欢迎加入年轻、活力、向上的“00后银行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为积极落实国家稳就业工作要求,招聘对象为首次就业的2022届、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1.境内院校学生:20221月至2023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学生:20211月至2023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注:曾报名我行的2022届学生可再次应聘。

所有毕业生须为首次就业(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历),且须在20237月底之前报到(境内院校学生凭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办理报到手续,境外院校学生凭学历学位认证办理报到手续)。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四)成绩优良,所学专业与银行业务和岗位需求相关;

(五)境内院校学生在20221月至2023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学生在20211月至2023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以学位证为准);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三、招聘需求

1.常规岗25人。

2.培养计划:1-2年轮岗交流培养;专业指导老师一对一带教;公司、小贷、零售、运营、国际业务等多条线岗位学习;享受大学生专项薪酬福利和晋升政策;优先纳入分行青年人才库培养计划。

3.工作地点:绍兴。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

网上申请简历审核笔试测评面试体检录用签约。具体以分行通知为准。

各环节时间安排如下:

校招日程

时间安排

备注

网申

即日起

部分岗位招满后会提前结束网申。

具体安排请留意浙商银行微信服务号及各机构通知消息。

简历筛选

9-10

校园宣讲

9-10

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10月起分批次

五、网申方式

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选择校园招聘”-搜索绍兴分行-完善简历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校园招聘,搜索绍兴分行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六、注意事项

(一)每位同学每次仅可投递一个岗位,但有多次筛选机会:报名期间可任意改投志愿(投递新岗位将覆盖原岗位);报名截止后,我们将结合筛选情况及应聘意向组织简历流转,为提高效率,完善简历时请在除了当前应聘志愿,当前发布职位中是否还有其他意向处填写其他意向职位。

(二)本次招聘具体安排及重要通知请留意以下渠道(请保证简历上预留联系方式的准确性):

1.招聘门户消息提醒

2.招聘门户最新动态

3.“浙商银行微信服务号(需关注并绑定个人微信)

4.95527手机短信(不能回复)

5.电子邮件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绍兴分行招聘咨询电话:0575-85673736,网申技术支持电话:029-61832505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上一条:天能控股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宿州现代英华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