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铜陵市财经学校

2022年11月11日 16:28  点击:[]

数学教师 招聘人数:5人
招聘单位:铜陵市财经学校
职位类别:中学教师
学历要求:高职(专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铜陵市
薪资待遇:面议

专业要求:数学与应用数学
岗位职责
1. 热爱教育,身心健康,责任心强,能够做到“深入学生生活领域、深入学生情感世界、深入学生心灵”,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的优先录用。
2. 不唯名校,不唯学历,不唯职称,不唯经验;重视个人能力,重视职业修养,重视团队合作精神,重视长期工作伙伴;具备一定抗压能力,勇于挑战高薪。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语言要求: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要达到二级甲等水平。
(3)勇于担任班主任工作,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实行绩效考核,优劳优酬。
1、薪酬:
根据岗位、工作量、绩效考核,平均年收入5—20万元。新教师工作满一学期就可以申报《年轻教师工资晋级》,年轻优秀教师工资每学期都大幅度上调,另外每学年还有骨干教师评比每月增加600-800元。担任班主任每年在原有工资的基础上增加2万左右。
2、福利:
a、所有教职工工作满一年后即可享受校龄津贴每年3600元,逐年递增。
b、凡在岗教师,均享受学校各项考核性奖励以及各项节日福利;
c、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曾经获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各种奖励均有相应的津贴。
d、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符合学校条件者将为其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
e、学校提供住宿,同时学校分批次、多元化解决教师的套房住宿问题。
f、办理教育局统一的职称晋升、业务考评、评优评模。
g、教职工子女入学学杂优惠50%。
h、提供各种培训并努力搭建广泛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职业发展
1.行政岗位:科室文员——科室主任——分管校长——校长
2.教师岗位:(1)教师——教研组——教研组长——教研主任——分管校长——校长
          (2)班主任(教师)——年级主任——教导主任——分管校长——校长
3.学校对相应职位的人会定期组织各类针对性学习培训。名校学习参观、职称考取等平台。
联系方式
招聘专员:钱老师
联系电话:13966976566
公司地址:铜陵市枞阳县经济开发区

 

上一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2023校园招聘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网络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