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北辰教育招聘会

2023年04月17日 17:57  点击:[]

为更好的帮助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4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宿州北辰教育在教学楼B203召开专场宣讲会,19级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宿州北辰教育人事部门负责人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

北辰教育人事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北辰教育的在宿州的概况,接着她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岗位需求、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其他福利。接着毕业生就工作相关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本场招聘会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为学院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有利于学校和企业加深就业合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合肥回访毕业生并拓展就业基地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安徽南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