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联合招聘会

2023年09月17日 17:59  点击:[]

为落实毕业班就业,提升数统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数统学院9月17日下午邀请多家不同行业性质的企业在教学楼B203开展了毕业班专场联合招聘会,20级毕业班同学积极前来参加招聘会。

杭州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萧然书院、上海中国平安财险、安徽铸梦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德邦快递、南京首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贝壳找房有限公司、涡阳九中、安策智库咨询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这些企业负责人为学生们进行了宣讲,详细解答学生们对资薪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会后,并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交谈,提出就业择业建议。各个单位负责人也和我院毕业生进行良好的互动和沟通。

数统学院为更好帮助学生实习、就业,还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举办更高质量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岗位选择,帮助毕业生早日落实工作单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思想 见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班就业育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