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列席旁听组王俊书记一行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年12月13日 20:44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校列席旁听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成员、校办公室主任岳尧、秘书科科长朱宏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

旁听组全程列席旁听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上,陈攀峰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教学)李耀红、副院长(科研)武以敏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作交流发言。

陈攀峰总结讲话,数统学院党委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引导师生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奋发有为做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俊在理论学习会学习指导时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要把二十大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王俊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制度,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要聚焦重点学习内容,以党的二十大学习为重要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职称;要创新学习载体,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学习效果;要学以致用,在课程标准、专业标准基础上进行课程建设、专业调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体会人民情怀,以学生为本,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管理。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院党委宣讲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