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22:00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全教育,规范学生住宿行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211021日中午12:30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带领科级干部与全体辅导员深入各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学生会权益维护中心的同学进行了协助。

 

 

各宿舍同学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情欢迎老师们同学们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和大功率电器进行检查。检查之后,陈攀峰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私拉电线,禁止晚归与夜不归宿,同时要注意定时通风,保持寝室的整洁。

 

 

本次宿舍检查,对提高数统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生活作息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刘立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plogging”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