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plogging”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9:26 数统学院 点击:[]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1日清晨6:40举行了“plogging”志愿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内容为捡垃圾,美化校园。期间,志愿者同学们戴上手套,拎着垃圾袋,沿着校园道路行走观察,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各种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臭。对于垃圾不错过、不放过,甚至钻进灌木丛中拾捡垃圾。经过半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虽然在天气寒冷的环境下冻的面红耳赤,但是每个人的精神状态都是饱满高涨的。大家“成果丰硕”,每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宣传了环保的理念,加强了新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青年团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的具体表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美丽校园来之不易让保护环境不再成为一句口号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开国大典》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