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开国大典》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6:51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数统学院于10月20日晚6:30分在东教报告厅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爱国影片《开国大典》。

 

影片《开国大典》描述了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新中国成立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的故事。数统学院21级新生在影片的感召下,重温了建国前那段激动人心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对社会主义和对祖国的热爱。观影的老师们也表示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更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尽全力为祖国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观影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加深师生对伟大革命精神和大奉献精神的理解,同时激励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进程中。

(撰稿:陈欣宇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plogging”志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