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2021年10月16日 19:43 数统学院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数统院于1016日中午1200在三食堂对面篮球场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

 

争夺球权、带球过人、精准秒传……”伴随裁判一声紧促的哨音,球员们一系列精彩操作宣告着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用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赛场下热血沸腾、氛围浓厚,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共同呈现了一场“篮”不住的精彩!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每一位队员发挥出了自己最佳的表现,21金工与21应数的比分为291721经统1班与20经统1班比分为2927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班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数统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运动精神,也使得数统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 ,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体育竞技内涵。

(撰稿:夏梦娟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开国大典》观影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