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乒乓球比赛

2021年10月16日 19:33  点击:[]

为促进青年学子热爱阳光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10月16日下2:00在新体育馆举行2021级新生乒乓球比赛。


    

比赛共分为七个场地,在每个场地上,双方选手激情碰撞,比分不分上下。小小的乒乓球在双方的手中不停地交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此次比赛中。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男生队21经济统计学1班和21金融工程的参赛选手获得了冠军,女生队则是20经济统计学1班和21经济统计学2班的参赛选手获得了冠军。


激扬青春,挑战所能,青春在于运动。本次比赛为广大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强手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夏梦娟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