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0月16日 09:45 数统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月的活动通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数统学院学生会于202110月15日下午4:30在音乐厅旁篮球场上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数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攀峰、团总支书记刘静,辅导员钟文峰老师、周樊老师、高雅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准备阶段,大家争分夺秒地练习活动项目。队友们在“不倒森林”游戏中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纵横天下”游戏里,各队则团结一心,各施所长,快速完成。“抖乒乓球”、“两人三足”“车轮滚滚”等游戏接连进行,参与者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根据活动项目比赛结果累计积分,决出前三名给予相应奖励同时全体人员合影拍照留念。


   此次心理月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不仅起到了放松娱乐的作用,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积极乐观,健康理性的心态。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师生氛围,发扬了数统学院学生会作为一个大家庭的互爱有助精神。

(撰稿:方桦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辉煌一百年,唱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