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举办第七届“相声小品”比赛

2021年11月11日 09:05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青春的校园环境,宿州学院2021年11月10日在招聘大厅举办了第七届“相声小品”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书记凌峰、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静及辅导员周樊、高雅出席了本次活动,文传学院和音乐学院学生担任评委。

 

赛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带来的小品《绝不内卷》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都是胶水惹的祸》聚焦于人的社会责任心,呼吁大家要做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人,在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引起深思、触动内心;体育学院带来的小品《运动会》讲诉一家公司举办运动会,员工们礼让老板,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化学化工学院带来的小品《光阴的故事》,通过演绎一场课堂上的故事,激起了观众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决心。来自各学院的精彩作品接连上演,招聘大厅内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最终,体育学院参演的小品《运动会》荣获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大学生艺术团参演的小品《吹牛》《都是胶水惹的祸》,音乐学院的小品《骗局》获得第二名商学院《上学那些事》、信息工程学院《初心》、数学与统计学院《疯狂直销》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人生旁白》获得第三名

 

本次取得了圆满成功,演员们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通过演员与观众之间的交流情绪的互动各学院学生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比赛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貌。

(撰稿人:赵文娟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与埇桥区红十字会举行青年志愿服务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