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与埇桥区红十字会举行青年志愿服务合作洽谈会

2021年11月11日 13:17 数统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数统学院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营造全院师生关注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支持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1110下午,数统学院团委邀请埇桥区红十字会来校洽谈青年志愿服务合作事宜。参加洽谈会的有埇桥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郑旭、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静、益起来爱心社学生代表、数统学院志愿者队学生代表。



埇桥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郑旭首先对埇桥区红十字会的成立、建设、发展及近几年开展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情况进行了普及,让同学们了解红十字会是以服务站为基地,以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为主体,以社区居民特别是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全面开展各种贫济困工作国际性公益组织。接着郑旭对即将要合作的“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提出了合作要求,对成立宿州学院数统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分队给出指导意见。陈攀峰表达了对于学院成立红十字会志愿者分队的期望与信心,鼓励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动数统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品牌化发展。最好,刘静代表学院与埇桥区红十字会签订了青年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本次洽谈会推动了校地志愿服务合作,学院将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制度优势,凝聚团员青年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打造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的口碑和品牌,让共青团和青年志愿服务两面大旗紧紧围绕着党旗高高飘扬!

(撰稿: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情暖学子心 助力考研梦——数统学院师生共进午餐“话考研” 下一条:宿州学院举办第七届“相声小品”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