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29日 19:48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各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与,活动形式多样。19应用数学团支部开展了党史团史演讲走进青年时期的习爷爷、寻找冬奥会中的闪光青年等系列活动,让团支部成员明白了青年力量与担当。20金融工程团支部通过重温入团宣誓词,进一步激励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奋斗强国的精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定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21应用数学2班通过朗诵《长江之歌》、《爱祖国,更爱家乡》、《长城和运河》等经典红色诗词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声中感悟了建党、建团历史进程,提升了对党和团感情,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团员青年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有利发挥了学院团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敢闯,我会创”——数统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决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