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05月31日 16:55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30日清晨7:00在田径场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李耀红、副院长武以敏、学工部学生思想教育科巩伟、数统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学生参与此次升国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21金融工程和21经统2班承办。7时许,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首挺胸的英姿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蔡如皓月做主题为“奋斗的青春,红色的未来”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以史为鉴,以今日之奋斗,创造红色之未来。最后21金工和21经统2班带来诗歌朗诵,歌颂党的伟大历史成就,激励同学们培养品格,承担起民族复兴重任。

 

旗升冉冉迎霞舞,场面庄严紫气凝。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对于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数统学院师生化爱国情为行动力,凝心聚力守初心,砥砺信仰勇奋进。

撰稿:陈欣宇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 下一条:“我敢闯,我会创”——数统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