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

2022年06月01日 11: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建设暨指导服务大学生成长活动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诚信、感恩的品格,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进课堂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辅导员宣讲了大学生助学贷款、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减免、校内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退伍大学生学费减免、求职补助等不同资助政策的申请流程、评审程序、资助发放操作办法等;针对学生可能存在资助政策理解偏差与困惑的地方,进行了专门的阐释和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减轻经济负担。宣讲会最后,辅导员细心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一些资助问题上的疑问和困惑。


此项活动的有效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奖、贷、助、补、免、减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的理解,促进了资助育人质量的提升,有效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教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