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教育

2022年06月02日 18:25  点击:[]

为巩固和深化数学与统计学院诚信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推动金融知识在大学生群体中的普及,扎实推进助学贷款等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2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活动由数统学院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主持,数统学院教师张秋怡主讲。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易于大学生接受,教室里座无虚席。张秋怡老师通过安然事件的案例入手,把诚信在金融中的重要性进行深刻的解读,大到一个企业,小到个人,在金融市场中失去诚信必然会带来人败名裂的后果,只有讲诚信的人,才有立足社会的资格

本次金融知识教育,既是一次诚信宣讲、也是一次金融知识科普,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也提升了他们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上一条:以劳育人促发展 携手共建开新篇 ——数统学院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