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劳育人促发展 携手共建开新篇 ——数统学院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2年06月04日 11:47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培养学生劳动情感、掌握劳动技能、发展劳动素养,数统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创新劳动教育形式。63日,学院与宿州信达养殖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宿州信达养殖有限公司举行。数统学院副院长李耀红副书记徐依俭团委书记刘静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信达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世见办公室主任赵方利参加活动。

 

宿州信达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种猪养殖、沼气发电、秸秆综合利用、有机肥生产、饲料加工、绿色蔬菜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经营模式实验园、循环农业示范园、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园,脱贫攻坚的产业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该公司是埇桥区生猪认证(绿色无公害)企业,是国家活体储备(生猪)定点企业,2010年被安徽省猪业协会评为十强企业。2016年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2016 年安徽省核心育种场。省级产业化联合体,2019年省级蔬菜标准园。公司运行稳定,配套设施齐全,管理规范,发展理念先进,符合“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条件。

 

 数统学院副院长李耀红与公司签订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副书记徐依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双方一致认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协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扎实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基地的落成必然助力数统学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和成长。同时,双方期待学生在促进学生成长与有机肥市场需求、提升果蔬农绿色生产意识等方面找到交融点,实现双方共赢,促进校企联动协同发展。

(撰稿: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宿州学院数统学院“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七彩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教育

关闭